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杨忠智、邹洁、陈明晶获校第三届“教学突出贡献奖”提名奖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9-10

本网讯 近日,学校第三届“教学突出贡献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杨忠智、邹洁、陈明晶三位教师荣获“教学突出贡献奖”提名奖。

杨忠智

邹洁

陈明晶

“教学突出贡献奖”是学校为激发一线教师的工作热情,树立爱生重教标兵,表彰功底扎实、业务精湛、教学效果突出、关爱学生成长的优秀教师而设立的荣誉奖,是学校在教学领域的最高荣誉。教学突出贡献奖的评选将进一步激发一线教师的工作热情,鼓励更多教师投身到教学工作中去,在全校形成了爱岗敬业、奋发向上、教书育人的良好工作氛围。

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坚持以本为本,推动四个“回归”,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实现了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通讯员 翁舟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