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来校看望徐保根教授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9-09

本网讯 9月8日,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民盟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一行来校慰问我校民盟教师代表徐保根教授,并向其致以节日的问候。

徐燕峰充分肯定了我校民盟总支近年来的工作成效,特别是以徐保根盟员为主的参政议政团队在社情民意、调查研究等领域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多次获得盟省委反映社情民意及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徐保根对民盟省委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结合自身研究实际继续做好参政议工作,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校党委统战部、民盟总支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徐保根教授带领我校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研究团队承担了多项省民盟调研课题,由其撰写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嘉兴市两分两换土地制度、有序推进我省农民市民化的建议”“关于我省新型城镇化中加强耕地与生态保护的建议”“关于我省新型城市化中的农村建设用地制度改革的建议”等多项政策建议,曾获省领导批示并被列为省政协重点提案。

(通讯员 李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