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戴维奇老师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来源:工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1

本网讯 近日,第九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戴维奇老师撰写的案例《创业十年路,起步到扩张:“喜泊客”未来走向何方?》成功入选。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被誉为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界的“奥斯卡”,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经两轮专家评审,最终共有92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0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15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5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案例)”。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旨在推动管理学科案例编写和案例教学,鼓励各院校管理学科的教师基于中国制度与文化背景,联系本地区实际,积极开发高质量的中国企业管理案例。2012年,教育部将各院校获得“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的数量纳入到第三轮学科评价指标体系,并作为全国工商管理学科评估指标体系指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