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获批成为中国高教学会会员单位

来源:高教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9-17

本网讯 近日,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我校获批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员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是由从事高等教育事业的高等学校、社会组织和教育工作者以及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事业单位、行业企业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学会以提升群众性教育科学研究质量与水平为工作主线,服务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服务政府部门的宏观决策,服务高等学校的办学治校,服务高等教育学术研究的理论探索,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研究高等教育科学的学术团体。

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员单位,将有利于我校更好地了解高等教育发展前沿动态,有利于我校充分利用学会平台与高校同行交流学习,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水平。

(通讯员 黄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