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上市公司财务负责人毕业院校排行榜位列本科第13位

来源:校友办 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02

本网讯 近日,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中国会计视野网公布了2018上市公司财务负责人毕业院校排行榜,该排行榜对A股所有上市公司中1039位财务负责人所披露的370家毕业高等院校信息进行了统计。学校在该榜单中位列全国本科排行榜第13位、全国总排行榜第25位、浙江省属高校第1位。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确立了“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创业型高素质人才”培养目标,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大力加强学科和学位点建设,不断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努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制度保障和教育资源。

学校自创办以来,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10万余名各级各类高素质人才,广大校友就业能力、薪酬水平、用人单位评价等指标均表现突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学校也被誉为浙江财税干部的“黄埔军校”、会计师的摇篮、金融家的沃土、企业家的殿堂。

(通讯员 叶城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