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宣布省委省政府干部任命决定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8-10-08

本网讯 10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会议,宣布黄建新、李占荣两位同志任职决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

李金昌宣读了省委省政府任命文件。省委决定,黄建新同志任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副书记。省政府决定,李占荣同志任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免去黄建新同志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职务。

李金昌代表学校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对上级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黄建新、李占荣两位同志任职表示热烈祝贺。

李金昌指出,这次省委省政府对我校领导班子的调整和充实,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学校下一步高质量发展的高度重视。他希望黄建新、李占荣两位同志尽快转换角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服务于学校发展的大局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为学校“翻篇归零再出发”作出更大的贡献,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广大师生员工的殷切期望。

李金昌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全力支持黄建新、李占荣两位同志的工作,贯彻落实好上级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

黄建新、李占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信任,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努力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底线,保持清正廉洁,踏实工作,全力履职尽责,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努力,推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校领导班子成员,党校办、组织部、纪委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