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劳伦森大学校长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处                   发布时间:2018-10-19

本网讯 10月17日,加拿大劳伦森大学校长皮埃尔·桑德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副校长李占荣陪同会见。

李金昌代表学校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与劳伦森大学共同举办的会计学双学位项目受到了学生的热捧,该项目在学校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他希望未来两校能持续加深交流与合作,并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劳伦森大学学生来校学习。

皮埃尔·桑德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劳伦森大学十分重视发展与浙江财经大学的合作关系,这次来访是他在今年第二次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推动两校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也期盼着明年9月浙江财经大学第六批学生赴劳伦森大学学习。

会计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通讯员 陈慧瑶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