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级本科生军训结业典礼

来源:人武部                   发布时间:2018-10-22

本网讯 10月19日下午,学校2018级本科生军训结业典礼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黄建新、李占荣,解放军31606部队全体承训教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副校长李占荣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军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迎军旗,全体起立!”随着一声响亮的口令,全体参训学生、教官与领导注视着并向军旗敬礼。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对本次参训的十二个营学生方阵进行了检阅,并向承训教官和参训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同学们辛苦了”“为校争光”响彻操场。

在分列式中,同学们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朝气蓬勃的面貌,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沿着操场红色跑道依次正步经过主席台。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飒爽英姿展现了训练的成果,获得全场阵阵掌声。

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师政委黄建新在讲话中祝贺2018级本科生顺利完成军训任务,并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官和老师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中的优良传统,以“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要求,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党委学工部、人武部部长范建锋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本科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本次军训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敢于吃苦耐劳、超越自我、奋发向上的精神。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2018级全体新生将秉承“进德修业 与时偕行”的校训,践行“明德笃学 经邦济世 崇实创新 勇立潮头”的浙财精神,把军训过程中学到的优良作风和顽强意志融入到自身的生活和学习中去,爱国爱校、奋发有为,闯出属于浙财人的一片天地!

(通讯员 夏兆伟 韩宇昂 焦旭坤 摄影 胡丹妮 董方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