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第四届“钱塘英豪”万米长跑活动举行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8-11-06

本网讯 11月3日,学校举办第四届“钱塘英豪”万米长跑活动。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开幕。校工会、校团委、体育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开幕式。

陈金方在致辞中指出,体育已成为了财大的一张亮丽名片,通过开展体育运动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已成为了财大人共同的理想和追求。举办万米长跑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引领广大校友师生感受体育激情,体会运动魅力,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开心学习。随后,竞技组、校友教工组、自由组依次出发,沿学校及钱塘江岸边开始万米长跑。

本次活动正值校友返校日,共吸引校友、教职工及在校学生5000余人报名参与。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发挥了体育育人的作用,增强了校友师生的归属感、荣誉感,营造出了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

(通讯员 孙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