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金昌等5位教授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11-07

本网讯 近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北京召开。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教授应邀参加了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我校5位教授入选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其中,李金昌教授入选经济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钟晓敏教授入选财政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卢新波教授入选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章汝雯教授入选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陈荣达教授入选金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教指委”)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每届任期五年。新一届教指委经严格审查最终遴选出委员5550人,包括主任委员111人、副主任委员710人,是规模最大、覆盖最全、水平最高的一届教指委。

(通讯员 孙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