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创业学院 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11-08

本网讯 近日,“青山湖杯”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在浙江农林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3项作品获得二等奖,1项作品获得三等奖,这也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其中,会计学院沈欣黎《立民族品牌,传中式美学—做中国品牌执行官》获得职业规划类二等奖,公共管理学院章艺也的《管道管家——基于大数据的市政给水管道机器人》获得创新创意类二等奖,会计学院田静怡《星期天—基于游客体验的乡村民宿拓展平台》获得创业实践类二等奖,会计学院卢奕《财经培训师—从“账房先生”到“账中军师”的助推之路》获得职业规划类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自2018年3月启动,历时7个多月,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2所高校的636件作品(项目)参加省级复赛,最终162件作品晋级省级决赛。

(通讯员 林健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