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8

本网讯 11月4日,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学校荣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同时,学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吸引全省378支本科组和60支专科组参赛。经过案例文本评审和现场答辩,最终产生本科组一等奖28项、二等奖48项、三等奖89项和竞赛优秀组织奖7项。

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大赛由省教育厅和省经信委主办,旨在促进我省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建设,提升案例研究与教学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发掘、提炼、传播当前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过程中的管理创新实践特色亮点,为推广先进适用的管理理念、方法和模式提供案例借鉴。参赛案例均要求以实践调研为基础,结合相关经济管理理论,深入分析研究对象的成功经验或失败教训。

 附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决赛获奖名单

(通讯员 沈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