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第43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教务处 信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8

本网讯 近日,第43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分别在东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地举行,我校学子发挥出色,共获得银奖3项、铜奖1项。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400余所高校近5000支队伍参与,经层层选拔,最终来自清华大学等高校的700多支队伍进入三个赛区的决赛。大赛采用全英文的方式进行,每支参赛队由3名队员组成,每队使用一台电脑,在5个小时内解答13个复杂实际编程问题,正确解题数量越多且用时最短者排名靠前。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国际计算机学会主办,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国际级计算机程序设计类赛事,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被誉为计算机界的奥林匹克竞赛。

附第43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