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圆满完成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14

本网讯 11月7日至9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行。我校40名志愿者参与了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他们以最具亲和力的微笑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赢得了嘉宾、会务组工作人员及诸多媒体的广泛赞誉。

志愿服务期间,团省委副书记、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部部长王慧琳看望慰问我校志愿者,对深夜坚守岗位的志愿者表示赞赏和感谢,并鼓励志愿者继续努力完成好本次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大会,我校志愿者被安排在酒店及医疗服务组,分布在乌镇西栅景区各个酒店、乌村和景区外酒店引导协助嘉宾办理入住,并为外宾提供翻译服务。期间,我校每一位志愿者坚守岗位,每天连续15小时提供咨询、引导、翻译、随车服务工作,累计服务小时数达2000余小时。通过微信运动计步数的统计,每位志愿者平均每天至少要走2万步左右。

在大型赛会中,志愿者们不仅是各项服务的提供者,也是国家形象的展示者。面对世界舞台,我校志愿者在一次次服务中展现浙财风采,勇立潮头,亮出大国名片。身着“乌镇蓝”的“浙财小梧桐”以一幅幅青春面孔用自己的热情和耐心为世界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一个个充满活力的“小身影”,折射出新时代的“大背景”。

(通讯员 陈佳宁 许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