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公用事业改革与政府监管论坛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4

本网讯 11月8日,由中国城科会城市公用事业改革与监管专委会、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监管专委会和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产业监管专委会主办,我校中国政府监管研究院、政府监管与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等单位承办的2018中国公用事业改革与政府监管论坛在北京召开。来自政府、企业协会、高校、科研单位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

国务院参事、住建部原副部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出席论坛并作了题为“对‘特色小镇’的评估监管体系初探”的主旨演讲。

省特级专家、我校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院长王俊豪教授在致辞中围绕社会服务、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了三个专委会2018年的主要工作和重要成果。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中国公用事业改革与政府监管、能源行业改革与政府监管等主题开展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论坛旨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升政府在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公用事业领域改革发展中的监管能力。

(通讯员 杨红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