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在我校启动

来源: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5

本网讯 近日,浙江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丁松泉、省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罗万里等出席启动仪式。来自下沙高教园区7所高校的43名创新创业学生骨干参加培训。

卢新波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培训,能够让学生掌握创新创业相关知识,提升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增强创业团队凝聚力与协作力,更好支持学生创业项目孵化落地,积极推进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培育更多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

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行动计划是提升有创业意向的在校大学生能力素质,使有创业意向的在校大学生能得到更深入、系统培训的重要行动。我省计划到2020年,每年有2%以上的在校学生得到专门的创新创业培训,全省培训创新创业骨干人才达2万名。

我校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将创业学院作为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载体和实践平台,积极探索融入现代金融、大数据、互联网+等新时代需求的财经特色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以“财经+”为特色,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进取创新的开拓性创新创业人才。

(通讯员 吴诗启 赵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