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助推高质量出国升学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12-03

本网讯 11月30日,学校召开助推高质量出国升学专题辅导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国际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黄建新在讲话中指出,出国升学率是评价学校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指标之一,助推高质量出国升学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要求全校上下要从真心关爱学生的角度出发,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精确发力、协同服务,把工作做早、做深、做正,积极助力学生全面发展,不断提高毕业生高质量升学成功率。

会计学院傅黎英和工商管理学院孔小磊围绕如何指导助推学生高质量出国升学作了辅导报告。

近年来,我校国内外研究生报考率、录取率不断提升,2018届本科毕业生共有715人实现国内外升学,整体升学率达21.76%,其中,363人录取为国内研究生,国内升学率为11.05%,“双一流”大学及原985、211大学录取人数占比高达50%;352人出国(境)留学,留学率为10.71%,录取QS排名世界前100的大学人数占比42.6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