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省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本网讯 11月29日至12月1日,2018年浙江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喜获团体第七名和优秀组织奖。李训茂、叶东惠荣获中年组混合双打单项第三名。

李金昌书记领衔的学校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七名

李训茂、叶东惠荣获中年组混合双打单项第三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0所高校300余名教职工羽毛球运动员参加,我校派出了15人代表队参赛。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团结协作,赛场上顽强拼搏,赛场下加油鼓劲,充分展示财大人积极向上、努力进取、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在校工会、体育部的大力倡导和支持下,羽毛球已经成为一项深受我校教职工喜爱的体育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我校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也充分展示了我校羽毛球运动的水平和实力。同时,我校作为浙江省钟声羽毛球协会主席单位,在推动全省高校羽毛球运动的开展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钟声杯”羽毛球比赛已经成为浙江省教育系统的一项传统品牌赛事。

(通讯员 刘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