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第三届法律文化节暨普法宣传月启动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5

本网讯 12月4日,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以“法律予行•筑梦法治”为主题的校第三届法律文化节暨普法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副校长励如孟出席活动并致辞。宣传部、校团委、法学院等部门、单位及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励如孟在致辞中指出,学校积极探索和创新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思路和方法,促进广大师生学法、知法、守法、懂法、用法,不断完善“依法治校、依法执教”工作体制机制,不断提高“依法治校、依法执教”工作水平。开展第三届法律文化节,旨在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弘扬法治精神,传承法律文化,增强法律意识,提高专业素养,展现我校青年师生的精神面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启动仪式上,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宣布校第三届法律文化节暨普法宣传月正式启动。

活动期间还对校普法工作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为全校学生普法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本届法律文化节主要由“知法学法、学以修身”“懂法用法、实践真知”“思维碰撞、明知明识”“立心立梦,筑基前行”四个篇章构成,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提升我校师生的法律意识、法律思维、法律素养,全面弘扬法治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