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风华学校2017级结业典礼暨2018级开班仪式举行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05

本网讯 12月4日,风华学校2017级结业典礼暨2018级开班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学生处、研究生院、校友办、校团委相关负责人,2018级风华学校导师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黄建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风华学校成立以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并提出了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在思想引领上下工夫,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在增强素质上下功夫,强化实践育人、体育育人和文化育人的成效,不断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三是要在保障服务上下功夫,紧跟人才培养新形势,不断满足学员个性化发展需求,积极探索校企、校地合作新模式,积极营造“导师乐教、学生乐学”的良好氛围。

随后举行了2017级学员结业仪式和2018级导师聘任仪式。2018年风华学校共聘请14位优秀校友、社会各界精英及校内老师担任导师。我校1994届会计学院毕业生裘菊兰女士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工商管理学院崔玙璠同学代表2018级新学员发言。

典礼结束后,2018级风华学校“青马班”和“菁英学堂”分别举行了学员和导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