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会暨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启用仪式

来源:信息办                   发布时间:2018-12-06

本网讯 12月6日,学校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会暨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启用仪式。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提高机关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的专题报告。校领导、机关全体人员、教辅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近3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占荣主持。

李金昌指出,机关是承上启下的枢纽,是沟通内外的窗口,是联系师生的桥梁,是狠抓落实的关键,是“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重要组成,机关的管理理念、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李金昌强调,全体机关人员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继续深化“正作风”主题活动,着力解决机关管理服务中的盲点、堵点和痛点,提升机关管理服务效能,使机关管理服务达到精心、精细、精良、精准,在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李金昌对机关管理服务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要坚持一个“学”字,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注重一个“思”字,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履职能力。三要聚焦一个“行”字,要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四要围绕一个“实”字,作风要务实、工作要踏实、责任要落实。五要守住一个“廉”字,建设清廉校园。六要注重一个“康”字,保持身体和身心健康。

李金昌强调,事业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站在学校新的起点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机关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师生为本、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改革创新,推动管理模式和服务方式转变,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办副主任李杰在会上作了关于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建设情况的汇报。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共收集到24个部门171项需求,经过三轮需求修改、确认,提出修改意见累计485条。经过多次研究讨论,最终上线139项服务,涵盖办公、人事、教学、科研、外事、资产、智慧校园等12项服务类别。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决策部署,标志着我校实践“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办事环境,切实提升机关工作效能和管理服务水平,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发展迈出坚实的一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