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四届“正泰品学奖”颁奖典礼

来源:学生处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12-06

本网讯 12月5日,第四届“正泰品学奖”颁奖典礼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正泰集团党委书记林可夫、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获奖学生等参加典礼。

李金昌在讲话中指出,正泰集团不断锐意进取,是中国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在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学校与正泰集团在人才培养、产教学研、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正泰品学奖”作为双方合作的积极成果,在师生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为助推我校学子成长成才起到了良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林可夫表示,在浙江财经大学设立“正泰品学奖”,旨在广大学生中树立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指导作用,引导广大学生修德、正己、全面发展。他希望同学们要以优秀企业家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提升人生境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要辜负社会、企业和学校的期望,努力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黄建新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共有60名学生获得第四届“正泰品学奖”,其中本科生40名,研究生20名,奖金每人5000元。同时,他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附校第四届“正泰品学奖”奖学金获奖名单

(通讯员 夏兆伟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