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型诗歌朗诵比赛举行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07

本网讯 12月6日,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型诗歌朗诵比赛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与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600余人等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黄建新在致辞中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学校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型诗歌朗诵比赛更具有特殊的意义。广大浙财学子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铭记这段历史,珍惜改革成果,努力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谱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赞歌。

14支参赛队伍将乐器伴奏、舞蹈、话剧等形式融入诗歌朗诵,或声情并茂、或铿锵有力,表达了广大师生对革命先辈的深切缅怀和对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的热情歌颂,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济学院荣获一等奖,数科学院和工商学院荣获二等奖,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外语学院、东方学院获得三等奖。人文学院、信工学院、法学院、公管学院、财税学院、艺术学院获得优秀奖。青年教工团总支获得特别奖,会计学院与金融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型诗歌朗诵比赛旨在缅怀革命历史,弘扬爱国情怀,让广大师生牢记新时代新使命,发扬“浙财精神”,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用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