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三届国际文化交流节

来源:图书馆 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6

本网讯 近日,由图书馆和国际学院主办的校第三届国际文化交流节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以“丰富留学生学习生活、增进中外文化交流”为主题,吸引了众多中外学子参与。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参观外文书库、听“两奖”文献馆讲解、中外文数据库培训等系列活动。“聆听一带一路故事,感受异国风土人情”暨第三十六期真人图书馆展示了“一带一路”国家风貌,增进了各国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和认识;LEPP项目给予了中外学生结识语言交流伙伴的机会;“印象浙财•国际交流”朗读亭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保留下师生们对学校的深情与期许。

国际文化交流节作为学校一年一度的盛会,是财大学子的一场校园文化盛宴。通过举办系列主题活动,旨在增进各国同学之间的友谊和相互了解,同时在落实文化育人、推进我校书香校园建设等方面也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王磊鑫 汪博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