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2018年“榜样的力量”表彰大会暨新年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学生处 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28

本网讯 12月27日,2018年“榜样的力量”表彰大会暨新年文艺汇演在下沙校区文化中心剧场举行。党委书记李金昌等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领导及获奖师生代表等1000余人出席大会。

李金昌代表学校向全体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广大同学向身边榜样看齐,践行好“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希望老师们牢固树立榜样意识,切实遵照“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不断推动学校思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校上下继续大力营造选树榜样、学习榜样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夯实“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基础,助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李金昌书记为先进学院团委、就业先进集体颁奖

黄建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陈金方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全国大学生艺术节获奖者、全国“活力团支部”、全国“挑战杯”获奖团队颁奖

励如孟副校长和李占荣副校长为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省大学生艺术节获奖者、省“活力团支部”、省“挑战杯”获奖团队、省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为“才苑奖学金”获得者、优秀辅导员、优秀学院团委书记颁奖

大会对过去一年以来在育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师生进行了表彰。

在“榜样的力量”风采展示中,游泳健儿徐蔚然同学、和谐伙伴桃李苑23幢310寝室、创新团队地铁微空间设计团队、学生干部陈谦同学、学习标兵叶雨瀛同学依次进行了视频风采展示,并和自己的综合导师、专业老师以及班主任等接受了访谈,诉说了自己的学习成长故事和学校老师的指导帮助,向同学们展示了朝气蓬勃、好学上进、视野宽广、开放自信的身边榜样。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税务学院16税收2班团支部现场也作了展示,在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仪式中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信念。

文艺汇演在既活泼又严肃的氛围中进行。合唱《因为你》、舞蹈《振鹭于飞》及歌曲串烧《青春岁月》展示了我校青年以梦为马,砥砺前行的良好风貌。由各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带来的朗诵《以光逐梦,牵手携行》和歌舞《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站在新的起点,我校学生工作将继续遵照“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为奋力谱写高水平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许乐 摄影 周煜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