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占荣副校长看望慰问留学生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14

本网讯 1月14日,副校长李占荣看望慰问我校寒假留校留学生,并送上了新春祝福,衷心祝愿他们在学校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

李占荣向留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利用寒假宝贵的时间多走走看看,去体会中国文化的特有魅力,去感受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二要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学校校纪校规,尊重中国的风俗习惯。同时,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三要在注意休息、劳逸结合的前提下,多多学习,充分利用学校良好的教学和图书资源,努力学好汉语和专业知识,切实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留学生们纷纷表示,虽身在异国他乡,不能回国与家人团聚,但学校领导送来了精致的节日礼物,带来了贴心的慰问和关怀,令远渡重洋、不远万里来到我校求学的他们倍感温暖和鼓舞,并表示一定会珍惜光阴、勤奋学习,努力做中外友好往来的使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