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留学生足球队喜获全国留学生足球联赛浙江赛区冠军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15

本网讯 1月13日,“一带一路国际日”全国留学生足球联赛浙江赛区决赛在湖州奥体中心举行,我校留学生代表队以4:3战胜对手,喜夺桂冠,并将代表浙江赛区参加全国留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

本次省赛中,身着紫色队服的浙财学子们凭借精湛的技术,坚韧不拔的意志,以四战全胜的出色战绩提前夺冠,强势挺进全国留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比赛中门将、后卫先后受伤,但队员们主动带伤上阵,充分展示了浙财学子自强不息、勇立潮头的精神和风采。

本次全国留学生足球联赛共吸引了来自“一带一路”沿线30多个国家的100支留学生队伍参与角逐,自2018年12月16日正式开赛,预计将于今年7月结束。大赛对进一步加深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的理解和友谊,特别是推动区域体育文化交流与发展方面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