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工作交流会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9-01-16

本网讯 1月15日,学校召开2018年度工作交流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单位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对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李金昌指出,2018年,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步。面对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新征程,需要广大教职员工特别是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因势而谋、顺势而为。

李金昌强调,全体中层干部一是要敢想。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改革。要直面问题和困难,保持敢想敢干、敢于担当的精神,主动为学校未来发展谋篇布局。二是要善为。要进一步找准方向、整合资源。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抓准工作着力点,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要内合外联、形成合力、协同作战,助力学校再上层次、再上台阶。三是要律己。要进一步心存敬畏,严守底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纪律要求,持之以恒地筑牢纪律防线,发挥好头雁效应。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

18个学院(部)、3个研究院和26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交流汇报,总结了各自所在单位2018年工作亮点,查找了存在的问题与短板,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与举措。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2018年学校办学成果展示宣传片,对中层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

(通讯员 贺文凯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