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19年女教授迎新联谊暨换届大会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本网讯 1月16日,“财大新篇章·巾帼新风姿”2019年女教授迎新联谊暨换届大会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卢新波、邵毅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170余名女教授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卢新波在致辞中回顾了2018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充分肯定了女教授联谊会在凝聚全校高知女性、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希望女教授们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用自身的品格、学识和坚韧不拔的精神,续写财大新篇章、共筑财大新辉煌!

会上进行了新一轮会长和理事换届选举,体育部叶东惠教授当选为新一届会长,邹洁、李文贵、邬雪芬、朱凌、胡哲、严蓓等六位老师当选为新一届理事。

杭州慕江南商学院形象院长汝月女士为我校女教授作了“巾帼新风姿——形象设计”专题讲座。

本次女教授联谊会既严肃又活泼,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女教授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将以换届大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去,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 罗季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