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本网讯 1月18日至19日,学校举办2019年工会干部培训班。校领导卢新波、徐晓东、邵毅平出席会议。校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工会干部及部分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等80余人参加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卢新波在讲话中对校院两级工会2018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工会工作和工会干部自身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深刻认识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三要情系教工服务教工,做教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校党委委员、东方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从办学历史、办学条件、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园文化、工会工作等六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东方学院的基本情况。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叶东惠、艺术学院院长邵大浪分别作了题为《运动健身是人生的智慧与责任》和《摄影观察与表现》的专题讲座。

培训期间还组织开展了分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全面加强与改进我校工会工作,切实提升工会工作层次水平。

(通讯员 陶晓丽 摄影 刘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