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务虚会议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9-01-25

本网讯 近日,学校召开党委务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谋划新时期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思路举措。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部)院长(主任),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

李金昌指出,2019年是学校深入推进高质量建设的关键之年。立足新起点、对标新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厘清发展思路,补齐事业短板,狠抓工作落实,坚定不移地朝着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奋勇前进,继续谱写高水平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针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李金昌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多措并举、引育并重、精准施策、健全机制,不断补齐学校高层次人才短板。二要切实推动学科专业交叉融合,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打破学科专业壁垒,加强团队和平台建设,进一步助推学科专业上层次、上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切实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使制度符合新时期学校建设发展需要,不断提升学校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四要切实深化合作办学,要依托学校专业特色,积极主动对接国外高水平大学和国内一流高校院所,不断拓宽合作渠道和办学平台。五要切实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推动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继续释放学校办学活力。六要切实整合和拓展资源,进一步立足长远、精心谋划、合理规划、盘活资产,统筹好校内、校外各方面资源,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学院(部)院长(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建设畅谈了工作思路。会议起到了统一思想、探讨思路、明确方向、推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通讯员 周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