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被确定为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22

本网讯 近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会议,调整选设了一批基层立法联系点。我校法学院被确定为基层立法联系点,是省内唯一入选的高校法学院。

基层立法联系点作为协助收集立法工作信息、参与开展立法相关活动的固定联系单位,是社情民意的直通车、法制教育的宣传队、法律实施的监督员。

近年来,我校法学院根据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开展社会合作,通过多种形式参与地方立法、执法、司法和普法宣传活动,体现出较强的社会服务能力。此次被确定为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后,法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当好市地方立法工作网络的动态节点,为杭州地方立法提供专业服务和智力支持。

(通讯员 王文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