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第14届世游赛组委会向学校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3-18

本网讯 3月15日,杭州团市委副书记李莲萍一行来访我校,代表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组委会向我校赠送锦旗和感谢信。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黄建新代表学校感谢世游赛组委会为我校志愿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践锻炼平台。他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并明确志愿服务是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培养大学生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的重要平台之一。

李莲萍代表组委会感谢学校对世游赛志愿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期待今后能有更多机会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推动杭州志愿服务工作可持续发展,共同打造杭州志愿服务金名片。

世游赛期间,学校共有116名志愿者参与到大赛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去。他们热情参与、担当尽责,为世游赛的成功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各国嘉宾和运动员的高度肯定,成为赛场上一道温暖靓丽的风景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