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人数创新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9-04-16

本网讯 近日,学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录取人数再创新高。全校共招收硕士研究生705人,较上年增长40人,增幅为6%。其中,学术型研究生289人,较上年增长8人,增幅为3%;专业学位研究生416人,较上年增长32人,增幅为8%。

本次招生复试工作于3月底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26名考生齐聚我校,接受了包括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外语听力与口语测试、思想政治素质考查在内的多方面考核。学校制定了周全、完善的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对复试流程、工作纪律、信息公开、资料存档等各环节进行周密部署和全程监督。

根据录取数据分析,学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录取人数529人,录取率为75%,较上年增长2%。“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录取人数15人,较上年增加6人,增幅为67%。

(通讯员 吴文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