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改革工作进展分析会

来源:发规处                   发布时间:2019-04-18

本网讯 4月17日,学校召开综合改革工作第8次进展分析会。副校长王奎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奎泉指出,学校正处于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必须要增强忧患意识,狠抓深化改革,着力提质增效,破解体制机制障碍,并以目标管理责任制为抓手,稳步推进实施学校“三步走”战略,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针对2019年学校综合改革工作重点,他强调,一要围绕学科和学位点建设,加强人才引育工作,注重一级学科博士硕士点建设,力争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在教育部下一轮学科评估中进入A类行列。二要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与交流,加强与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的沟通与合作,推进学校高水平合作办学取得新进展。三要坚持以本为本,加强专业建设,全力推动本科专业认证工作,力争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中取得新突破。四要进一步深化保障体制机制改革,着力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逐步建立能够有力支撑学校可持续发展的新型运行保障机制。

各责任单位汇报了已推进重点改革项目在“提质增效”方面的思路、尚未启动或进展滞后的改革项目的推进思路、新增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的建议等。

(通讯员 黄珊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