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会计学院功能改造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9

本网讯 4月15日,学校与浙江省华业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会计学院功能改造项目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华业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王云竹、诚邦设计集团研发主管沈亮、华业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总监陈丽及党校办、基金办、会计学院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黄建新代表学校对王云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说,今年学校将迎来45周年校庆,签约仪式标志着会计学院功能改造项目建设正式启动。希望项目施工单位按照项目建设的总体要求,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向学校45周年校庆献礼。

王云竹介绍了华业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对会计学院功能改造项目的日程安排以及部署规划作了详细阐述。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随后,王云竹与校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马亦群、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分别代表三方签订专业建设工程设计协议。

会计学院功能改造项目包括学院楼室内一层报告厅及贵宾室、正门门厅、正门门斗、建筑北侧立面改造、报告厅外围圆形建筑部分的功能改造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间的设计服务工作等。该项目由方利强校友捐资兴建,是校庆工程、爱心工程、示范工程。

(通讯员 王秋涵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