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金昌书记带队赴上海财经大学学习调研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9-04-19

本网讯 4月19日,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带队赴上海财经大学学习调研,受到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许涛、校长蒋传海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副校长励如孟陪同调研。

许涛对我校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在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方面的总体情况。许涛表示,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建和思政工作是两校面临的共同使命任务。

李金昌对上海财经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学习借鉴上海财经大学在党建和思政工作等方面的有益经验,深入研讨学校发展面临的共同问题,在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道路上相互支持、共同进步。

双方还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党校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