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型歌会举行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4-29

本网讯 4月28日,学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型歌会在下沙校区举行。党委书记李金昌等校领导、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师生代表等1600余人参加活动。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致辞

李金昌在致辞中号召全校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坚定不移跟党走,做祖国建设的中流砥柱,努力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彰显青春活力,自觉奉献青春,共同为人民、为国家、为民族、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歌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我们都是追梦人》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此次歌会分青春旋律、青春畅想、青春赞歌三个篇章。每个篇章都由四个不同的学院拉歌展开,《大梦想家》《小梦想大梦想》《最初的梦想》《我的未来不是梦》等励志歌曲,向师生们诠释了我校青年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期间,校大学生艺术团的歌舞表演、武术队的《旗武》等节目均为现场师生带来了震撼的视听盛宴。最后,校领导与现场师生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财税学院

公管学院

会计学院

金融学院

工商学院

信工学院

经济学院

法学院

外语学院

数科学院

人文学院

艺术学院

经过激烈角逐,财税学院、工商学院荣获一等奖,经济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获得二等奖,人文学院、数科学院、外语学院、公管学院、艺术学院、信工学院获得三等奖,经济学院、工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表彰“十佳青年”

活动期间,还对校第十四届“十佳青年”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合影留念

五四百年继薪火,青春奋进新时代。本次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优秀青年精神,表彰先进,弘扬光荣传统,传递爱国情怀。希望全体浙财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担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