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王奎泉副校长赴新疆看望援疆教师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6-06

本网讯 5月29日至30日,副校长王奎泉一行赴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看望慰问我校援疆教师刘剑锋、张雷和退休返聘教师陈勇,受到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健、纪委书记冯昱和副院长何阅雄等的热情接待。

王奎泉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办学层次、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我校援疆教师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并祝愿他们在疆期间平安健康、工作顺利。

李健对我校援疆教师在支援学校发展、帮带新进教师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我校继续为援疆工作输送优秀人才,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支持。

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学科专业与师资队伍建设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人事处、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等陪同看望。

(通讯员 吴道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