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校友会成立

来源:校友办 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3

本网讯 6月12日,学校召开哈萨克斯坦校友会成立大会。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出席并讲话,国际学院、校友办负责人及近30名哈萨克斯坦校友等参加成立大会。

黄建新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为推动中哈友好合作所作出的积极努力,通报了学校校友工作和海外校友会建设以及45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并诚邀哈萨克斯坦校友返校参加45周年庆典活动。他希望校友们再接再厉,不断加强校友会建设,搭建中哈友谊之桥、连心之桥,为学校建设发展、为中哈友谊作出贡献。

哈萨克斯坦校友会会长阿言(SAPAR AYAN)在发言中表示,自小矢志来华学习,在母校的四年,深刻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深切体会到中国发展的日新月异,为母校近年来快速发展而倍感自豪,今后将积极配合母校校友工作,与母校心手相连,讲好中国故事,做好浙财大使!

黄建新分别为哈萨克斯坦校友会会长阿言(SAPAR AYAN),副会长乌拉德(GUBAIDULIN VLADISLAV)、副会长兼秘书长铁狮(ASKARBEK TEMIRLAN)等颁发了聘书并授旗。

哈萨克斯坦校友会是我校第10个海(境)外校友会。

(通讯员 叶城均 摄影 楼珂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