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宣传部 学生处 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9-06-14

本网讯 6月13日至14日,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李金昌、卢新波、黄建新、陈金方、王奎泉、励如孟、李占荣等校领导,各学院负责人、导师代表、辅导员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出席仪式。

财税学院

公管学院

会计学院

金融学院

工商学院

信工学院

经济学院

法学院

外语学院

数科学院

人文学院

艺术学院

在激动人心的音乐声中,各学院依次组织毕业生上台接受学士学位授予及“拨穗礼”,出席的领导及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为毕业生们扶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并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寄语与最美好的祝福。

(摄影 李悦 金子宁 董方正 武子杰 杨浩楠 侯依宁 雷正隆 翁子倩 杨深茹 方心怡 王玉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