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喜获两铜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6-18

本网讯 近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志愿者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杭州落下帷幕。我校“宪生说法”——五四宪法馆志愿讲解项目和“岩樟源 振兴梦”志愿服务团项目双双喜获铜奖。

“宪生说法”——五四宪法馆志愿讲解项目由我校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2017年,该团队在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成立志愿服务基地,依托法学专业特色成立志愿讲解服务团,定期为广大群众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宪法文化宣传服务,为全面推进法治杭州的建设做出一份贡献。

“岩樟源 振兴梦”志愿服务团项目由我校财政税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该项目主要为岩樟乡郑庄村的村民提供农副产品的营销指导,提升当地产品的销量,同时关注当地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通过支教、文艺表演等形式为他们带去更多的温暖。该项目还受到中国日报、钱江晚报等多家媒体的关注。

学校志愿者工作始终坚持以专业化、社会化、制度化、项目化为发展方向,在全校倡导“无志愿·不大学”的志愿理念,用热情和专业的志愿服务努力打造“最美浙财名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