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忆南做客我校博文大讲堂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9-06-18

本网讯 6月13日,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忆南做客我校博文大讲堂,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主题为“六朝的江南风华”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王奎泉主持。

梁忆南从我国地区差异入手,引出江南地区的独特性,并以多个历史人物为例,阐述了江南地区在历史上的独特地位及对中国文化艺术的重要贡献。他结合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分析了江南核心圈层在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和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指出未来的江南地区,将会是一个人口体量庞大、现代化水平极高的区域,依旧是国家发展的重点,值得所有人期待与向往。

讲座过程中,梁忆南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了江南曾经的繁华,更对未来的江南充满期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