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与劳伦森大学举行会计学中加合作项目续签仪式

来源:国际处 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8

本网讯 6月15日,学校与加拿大劳伦森大学举行会计学中加合作项目续签仪式。副校长李占荣亲切会见了加拿大劳伦森大学校长皮埃尔·桑德一行,并共同签署了协议书。

李占荣对皮埃尔•桑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两校7年来取得的合作成果表示赞许,希望今后两校可以进一步挖掘教育资源潜力,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皮埃尔•桑德表示,浙江财经大学是劳伦森大学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双方有更好的合作机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签约仪式后,两校还就保持高层互访、完善合作机制、开展管理人员交流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磋商。

会计学院、国际处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 陈慧瑶 葛晓蕊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