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王奎泉副校长走访丽水校友

来源:人文学院 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6-19

本网讯 6月15日,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王奎泉走访看望了丽水校友,并出席丽水地区校友座谈会。来自丽水、莲都、云和、缙云、龙泉、庆元、景宁等地的15位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

王奎泉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详细阐述了学校“校友名校”战略举措意义与校友工作文化品牌内涵。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升校友服务质量与水平,助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希望广大丽水校友能够继续支持母校各项教育事业发展,并诚邀各位校友返校参加45周年庆典活动。

与会校友对母校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感恩母校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一定会牢记浙财精神,为母校的发展争光添色。

会上还对2018年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走访期间,王奎泉还出席了景宁校友会理事会会议,并向新当选的会长叶峰,副会长赵慧聪、张传俊、吴明标、林文勇等颁发聘书。

人文与传播学院、研究生院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