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主席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处 金融学院 国际学院 金研院                   发布时间:2019-06-19

本网讯 6月17日,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主席凯拉特•克林贝托夫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金融学院、国际学院、金研院、国际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李金昌对凯拉特一行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哈萨克斯坦经济社会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哈萨克斯坦籍留学生的求学情况。希望双方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积极创新合作方式,努力在经济研究、人才培养、合作科研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凯拉特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为哈萨克斯坦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表示赞赏。他表示,哈中两国友好交往,热诚相待,两国高层领导人会晤经常化,为哈中两国合作指明了发展方向。希望双方今后在经济、金融研究方面开展合作,聚焦哈中两国经济发展的热点问题,努力拓宽研究广度。

访问期间,凯拉特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哈萨克斯坦留学生代表,并与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就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

(通讯员 陈慧瑶 蓝莹 摄影 雷正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