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高校共青团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6-20

本网讯 近日,高校共青团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就业创业处处长刘闵、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王炜、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以及省内6所高校团委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炜主持。

黄建新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特别是在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十分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在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对接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制定出台就业创业鼓励性政策和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顶层设计,加强统筹协调,结合学校综合改革,不断构建和完善具有财大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继续激发学校办学活力,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高校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见习和“千校万岗”就业精准帮扶行动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并着重对建档立卡贫困生的帮扶工作交换了意见与做法。

刘闵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浙江省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她指出,高校共青团推进“千校万岗”就业精准帮扶行动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意义重大。要做好这项工作,需要做到“三个结合”,即结合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端正青年的就业观;结合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开展大学生职场体验;结合党团日常工作,深入到青年当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