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6-20

本网讯 近日,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校工会共同举办的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6位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莅临比赛现场并在讲话中勉励广大青年教师要投入更多精力,潜心教书育人事业,改革教育教学方式方法,为培养优质人才认真上好每一节课。

决赛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比赛现场精彩纷呈,26位参赛选手发挥各自所长,综合运用信息化手段和特色教具,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钻研教学的实干精神和匠心独运的授课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袁怡闻、朱凌、孔飞燕等3位教师荣获一等奖。袁怡闻、朱凌、郑彦、周浩等4位教师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第十一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通讯员 石向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