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10

本网讯 7月9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分别在遵义和井冈山开班。李金昌、卢新波、王奎泉、励如孟、徐晓东、邵毅平等校领导和来自全校各部门单位的54名中层干部、高层次人才参加遵义培训班,党支部书记代表、青年干部和专兼职组织员等50名党务骨干参加井冈山培训班。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作了动员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本次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领会革命传统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以更加优良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去。二是要静心领悟此次革命传统教育的丰富内涵,做到在党性修养上有新增强、在思想境界上有新提升、在行动落实上有新标准,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三是要注意安全、团结协作,在培训学习期间端正态度、严肃纪律、互相帮助,努力完成各项既定的学习任务,达到预期的学习成效。

本次两个培训班将采取“专题教学、组织生活、现场教学、情景教学”等多维一体的教学方式,通过系统学习使学员全面理解遵义会议精神、井冈山精神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激发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拼搏奋进的决心和信心,为推动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进一步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