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7-18

本网讯 7月17日,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分别来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校领导与现场录取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大家牺牲假期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校领导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生源质量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是学生教育培养的基础。2019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45周年,学校大事多、要事多、喜事也多,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对于深入实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全力夯实“双一流”建设基础具有重要意义。在整个招生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有关招生政策规定,做到理解政策不偏差、解释政策不随意、执行政策不走样。要做到热情周到,优质服务,不辜负考生、家长对我校的期望。要注重防范风险,加强信息安全,充分接受各方监督,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要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充分把好学校人才培养的“入口关”,继续保持学校招生工作的良好态势。

全体招生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招生工作有关规定,以高昂的工作热情,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拼搏进取精神,认真细致地完成后续的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截至目前,学校已完成“三位一体”、浙江省高水平运动员、7个省市的地方专项、专升本等录取工作,后续录取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中。

关闭